被google打槍

在我回高雄前

整理這個部落閣時

發現可以新增一個adsense的widget在右方

於是就提出了申請

然後 被打槍了XDDD

廢話

只寫了短短三篇沒營養的文章

然後也沒什麼人會來逛

google當然不理我啊

只是… 我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讓它放個廣告

撐撐版面也不錯

沒想到他們整個團隊很認真

真的跑來看 然後說內容不夠豐富

無法加入相關的廣告

一整個超丟臉的XDDD

也是啦 像我這種沒營養的內容

實在也放不進什麼相關的商業廣告

只是如果集結我過去幾年來寫過的網誌內容

會不會有那麼一點點的看頭勒

我想 他們或許會願意放個什麼…

精神科診所… 之類的廣告也說不定…

總之…

有點好笑、尷尬又丟臉的感覺XDDD

~囧~ ~囧~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