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考慮兩分鐘…

夏日炎炎 頂樓真不是人待的

室內34度 風扇吹的是熱風

跑進浴室沖涼 腦袋閃過一束光

對吼~~~ 去剪頭髮吧!!!

跟髮型師說 我要剪超短

她說 像那位嗎?(指)

就看一個傢伙被剪成接近光頭的地步

旁邊還有人拿著DV一直錄 還不停竊笑

我說: 喔 不用那麼短啦 (汗)

拿了型錄給我看 我頓時失去理智

說 還可以再短喔

她說: 你真的下定決定了喔

結果…

超短! (真是太帥了)

只是手機泡過水 燈光角度也沒處理好而已

其實超帥 哈哈哈哈~~~~

然後赫然發現

嗯…

剪完 發現下起大雨 一整個非常的涼

走出髮廊 我在想為什麼要這麼衝動…

再撐幾小時就下雨了 就很涼了啊~~~

幹嘛剪勒

然後…

看著大雨 只好到旁邊買了件30元的雨衣

穿上 騎車 雨停了………

像個笨蛋一樣 頂著陽光騎回家

一停進門 再度下起大雨… … …

所以說…

多考慮兩分鐘…我可以不用剪髮

多考慮兩分鐘…我可以不買雨衣

囧 囧 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