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張開開

下午去看牙科 原因是沒有原因

因為沒怎樣所以要去看牙醫

我想 至少超過三年沒去看牙齒了吧

總覺得應該會蛀掉幾顆 …

我還是回到之前那家神秘的診所

非常不醒目的招牌 很古老的門

等待區有老舊木頭組合成的椅子

只是這次多了個電視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用他賣的牙粉刷牙

其效果勝過市面上所有的牙膏

我是這麼認為啦 但怕聞到中藥的人一定不會這麼想

醫生呢 在我的印象當中 怪里怪氣的

配上前述一整個很奇特的裝璜

總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是密醫XD

但其實他的技術非常非常的好

全家都是在那邊看

而這人似乎是一點也不在乎賺多少錢

所以不會準時看診 動作也慢慢的

幫我洗個牙洗到一半 人就跑不見十分鐘= =

我的口水被機器吸到乾掉 一整個囧

跟我說 我的牙齒都很好 沒問題

而且他以前幫我補的牙還是非常的完美

他一連強調好幾次 “你看我補得多好!"

我補的這牙齒用二三十年都不會壞的

喔喔… (心裡os:我知道你很厲害。)

(醫生是不是本該這麼厲害?)

然後幫我洗牙 覺得有點痛

洗完拿鏡子照給我看 嚇一大跳

牙跟牙之間有很多個洞

我一直以為正常的牙齒應該是一排很緊密的

原來真正乾淨的是要有間隙才對

原來我牙周病很嚴重XD

不過洗完牙 感覺體重減輕了二公斤呢(大心)

最後算錢 因為我把爺爺的名字報出來 當場打對折

洗牙市價1000~1200 他收600

牙周病的藥市價200 收100

看他這麼爽快 我也很阿莎力的加買兩盒牙粉400

就這樣1100就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花得很爽

明天還要去上一次牙周病的藥 嗯嗯

記得半年要回來檢查 一年要洗一次牙唷 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