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嗎?

進入七月其實有點逃避

離入伍越來越近 刻意不上PTT怕看到軍旅版

強哥send message告訴我遲來的畢業旅行

我在最後一刻硬是+1成為最後一位團員

反正閒著沒事 就自己決定報名了

北台灣之旅 宜蘭 花蓮 北橫 等等

我想應該不錯玩吧 雖然都去過了

時間定在13~16號 13是我弟上戰場的第二天

只好叫他自己去考場了XD

然後亭光約環島 大約是20~26左右

這樣我28入伍 會不會排太滿了

總覺得這個月都玩掉好像有點心虛

雖然每次這樣講 時間還是一下就被我混過去

玩個game就一下午 弄個blog就一下午= =

下午復下午 下午何其多

總覺得推掉一個比較好XD

如果去畢旅回來 休息四天馬上又環島

會不會太累了 還是入伍前就是應該要操一下勒?

唉~ 再看看吧~

明天先回學校去慶祝IR口試完之後的唱歌+friday好了

最近花錢花很兇 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