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

昨天下午去唱歌 晚上吃friday

friday還是一樣的重口味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會這麼貴

他貴的價值在那裡?

就像多益證書要價640元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晚上住到同學家

說大家要一起去吃火鍋、吃湯圓、吃圓宵到吃棕子

都沒成行 這次…我終於親眼目睹

感覺非常的好 比我想像中的出租公寓好太多了

唯一缺點就是離學校很遠 不然真的是滿分

重點是…

為了怕無聊 買了點調酒在客廳聊天

聊了很多 也聽到很多讓我驚訝的內容

這感覺就像當初在泰國的最後一夜

當然 人將畢業 其言也善 也無可不談

感覺 自己學到很多東西 特別是關於感情

知道有人低調了一年半追求心目中的女神

中間經歷過的事情 辛苦的追求點滴 爭吵情節

聽在耳裡 除了為他們高興 更敬佩這個低調的同學

我知道 我一定是做不來的

所以 這也是為什麼到現在…總是一個人

早上 幾個人到學校吃早餐 跟學姊聊了一下

教我們怎麼去追女生 了解女生在想什麼

才發現 我這門課始終不及格

甚至連修的資格都沒有 有太多擋修了XDDD

或許 一直以來 我自我中心慣了

總是 希望別人把目光投注在我身上

有那麼一點點的自戀 對別人的肯定總是少自己一分

脾氣 就是忽冷忽熱 心情 就是陰晴不定

時而成熟得像個老人愛說教

時而幼稚得像個小孩不像話

這就是我 我一直都知道 我一直都了解

所以 當我朋友很可憐

或許有時候我會很貼心、很熱情

那是因為我手邊沒事 我很閒

許多時候我非常的冷淡 很久很久沒聯絡

那是因為我很忙 沒有那個耐性跟你聊五四三

我熱情 是出於真心 我冷淡 不表示我不關心

只是容易一頭熱 陷下去就旁若無人

結果 就是讓人覺得難以捉摸

很多機會 就這樣擦肩而過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接下來會做什麼

無里頭的亂告白 或是 把情緒hold住忍到內傷

不懂耶 這些極端的事我都做過

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 就高興得要命

遇到分手這種大事 三天後可以當什麼都沒發生

這就是我

該說是無情 冷血 善變

還是該說是 拿得起 放得下

啊~~~ 扯太多了

總之 我對自己太了解了

而我也知道再怎麼試圖改變也無法抹滅這天性

只是 因為昨晚一連串的八卦 心事 長談

讓我對感情的世界有更深的體悟

也知道 自己應該要再成熟一點

好吧 去當個兵看會不會成為真男人

讓我們高唱「我知道 我已經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