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楚

int *a;
a = &b;
*a = b;

and 用0 當遮罩
1→(0)→0
0→(0)→0
xor 用1 當反轉
1→(1)→0
0→(1)→1

形容
物:V-ing + 物
人:V-ed + 人

子句修飾(省略關代與be動詞)
物:物+[V-ed…]
人:人+[V-ing…]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