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blog mining

網路有很多blog統計數據的tool

讓部落客可以觀察自己辛苦經營的成果

也滿足一下被人擁戴的成就感

話說我把blogger ads放上來也5天了

發現我居然有收入了耶XDDD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說也奇怪 也沒什麼人來

更不會有什麼人去點擊 居然還有錢耶

不管用什麼收款方式的運費都超過我拿到的數目唷= =

實在有夠好笑XDDD

另外還意外的發現 本blog是非常international的

到訪的客人來自台灣不奇怪

但是 巴西? 土耳其?? 尼泊爾???

超囧的啦 怎麼會啊XDDD

其實看著這些統計數據還頗有趣

但唯一有疑慮的是

會不會大半的數字都是我自己留下來的呢XD

好囧啊 其實我只是在觀察自己的行為而已吧!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