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can Conference (2)

第二天 都是中文

但是 只有覺得birdman跟PK講得超棒

其他不是太難就是有點囧

在電影中 windows被鎖密碼登不進

然後用小小的傳輸線就破解登入的場景

今天真實上演了@@

而且聽起來門檻沒有很高耶

只要改一個參數而已

感覺真可怕XD

一天聽六場真的很累

到後來心都不知飄到那去

晚上坐高鐵回來

我這個月坐高鐵的次數不下十次

真的是要送給我什麼優待票才對

在高鐵上 玩著手機的賽車遊戲

卻突然有種 當兵前的憂鬱症

心情一直很down 到現在都好不起來

也不知道在down什麼的

我想應該不致於被整成不成人形吧

好歹我也每天稍微舉一舉亞鈴

還是擔心我的高自尊會被罵到承受不住

我這麼厚臉皮應該也還好才對啊 怎麼回事

啊~~~ 到底是怎樣啦 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