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以為我只要煩當兵的事就好了

每天想盡辦法找藉口出門

逼自己不要待在家裡

想著幾天後就要去畢旅了

雖不是國外 但足以好好放鬆心情

但心中總有個日子 711

其實沒什麼刻意要記得

因為結果我早就預測得到

只是時間一到還是忍不住…

唉…

好啦 多益成績出來了啦

爆爛 退步了75分

主要爆在聽力 馬的一堆口音重的出題者

唉 雖然完全沒準備 也覺得會不會不到600

最後的分數其實應該要高興才對

就還是快樂不起來

證書從藍卡變成綠卡 也是會失落的

拿了綠卡也無法當american啊XDD

勢必要考第三次了

看看是退伍前 還是退伍後?

唉…

換個方式來想呢

完全沒準備

卻能有超過去年大學生、碩士平均的水準

是該高興才對的

而這成績或許更能真實反映我真正的實力

看網站上的說明的確是比較符合我的狀況

可以參加全英文的conference 但無法辯論

希望當兵這一年

保持英文不退步 就謝天謝地了吧

再努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