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搶了

同學說去宜蘭有機會玩到水

要換成隱形眼鏡

但好巧不巧

我的隱形眼鏡在回高雄那次就忘了拿回來

本想說反正要去當兵了 也用不到

而且髮型都這樣了 也不care有沒有戴眼鏡

這下好了 該怎麼辦

跑去火車站前的小林問有沒有日拋

這店的服務態度好到一個極限

嚇死我了 而且這店員很nice

問我在那裡念書 我說剛畢業耶

喔 高中嗎? 還是大學? ???

我不禁禾斗禾斗的笑了

而且還追問學校 問到高中去~

喔 武陵啊 我女兒是你學妹唷

可是你大學念中央 一定都沒有在讀書喔!!

呃… 我都在玩 (被抓姦在床的感覺)

啊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嬌生散光日拋怎麼那麼貴啊

超貴 超貴 超貴 超貴 超貴

15片要700塊 真要命

雖然店員很好心送我試戴片 並馬上戴起來

感覺也真的是不錯

心裡還在算 這樣一天大概是幾十塊

將就將就算了

回來打開發現 他寫的是15片!!!

人的眼睛有兩顆! 天啊我現在才發現!!

靠 那他送的試戴片不就價值100元了嗎

那請問用到第七天 最後那一片是要怎麼用

屁眼嗎(誤)

一整個覺得被搶的感覺

算了 玩回來再說

反正入伍前用這些也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