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駕訓班之溯溪大驚奇








(其他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wnjohnjr/page5/)

畢旅回來囉 玩得超high的

每次出遊都會寫遊記

但寫來耗費相當大的精神

而我這個人呢 寫過的東西自己不會看

再加上年紀有點了 這次就重點摘要吧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溯溪啦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在溪邊

踩踩水清涼一下而已

但這行程已經在白沙灣跟宜蘭瀑布玩過了

真正的溯溪要全副武裝

要穿防寒衣 跟來綠島浮潛一樣

但還加上粗工白手套跟安全帽

中間有小拉一段繩索 但女生限定!!

女生走前面 男生在後

教練看到第一個男生就把繩收起來了!!!

一路上都是這樣 然後照片都只拍女生XDDD

然後有攀岩 高度還不低 腳力不夠會受傷的

接著是 跳水 沒錯 不跳後面就過不去

一共跳三次 第一個是倒著用躺的 囧rz

後兩個雖然是正著跳 但高度很驚人

站上去往下看的瞬間 就算是肌肉男國銘

和國軍弟兄的我 也是會怕的

第三個是人工的堤防 我們就從堤防上往下跳

好高 而且水深踩不到底

重點是我在空中還翻了圈 剛好被拍到背部

好機車啊 而且沒想到我在空中還下意識的比yah

難道我真的是天生的明星嗎 哈哈哈哈

第二個印象深刻的事 就是開車

我們租一台VAN跟一個小lanser

11人中有10人有駕照 但敢開的人幾乎沒有

前兩天有人是被逼著上場

接下來大家信心來了 就搶著要上

到東華大學時 我就親自上場啦

他們學校超大 不開車真的會走死

就算是騎腳踏車 也會累趴

所以學校是開放學生騎機車進校園的

而且真的超漂亮的 一整個渡假村的感覺

在學校裡開車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對我這個六年沒開車的人來說

真的有很大的信心鼓舞

所以後來我也接著開到鯉魚潭去

最後一天的太魯閣之旅

我也有小開一段喔 其實那也是難度很高的耶

超興奮的啦 跟同學一起真的可以激發潛能

爸媽叫我開 我死都不要

稍微偏一下車頭我媽就會尖叫了

碎碎念 誰還有自信開

這下可好了 我現在一整個就超想開車的啊~~~

只可惜蘇花不給我開

宜蘭回新竹的路上同學也不讓我上高速

說不放心我 搞半天他是第一次上高速

他馬的 我少說還開過兩次機場線 機車

但蘇花、高速、市區 是三個不同等級的場地

我覺得高速跟蘇花反而好開

高速就是換車道跟無聊

蘇花是方向盤跟抄沙石車(誤)

市區是車距、路邊停車跟白目機車騎士(好像罵到自己)

還是覺得市區最難開

下次拿我爸的車去練好了

擦到應該不會怎樣吧XD

這次旅行車子有保險 人沒有保險

簡單說就是車子比人還重要

這樣一堆新手搶著開 現在想想還真刺激XDD

昨晚很瘋 回到新竹之後一行人還殺到holiday唱歌

超high的啦 尤其是戴愛玲 對的人

我居然有辦法用真音唱副歌 (原key)

然後最高潮那一個bridge 居然用假音頂到最高點

非常完美還沒有破掉 而且自己發現

真音的最高音有上升一格 這是我從來都沒聽過的

在場人士都嚇到 直說太厲害了

我自己也嚇到了 真是可遇不可求

唱非常多歌 覺得技巧真的進步不少

只是那位堅持不給我開高速公路

自己從蘇花開到新竹的笨蛋同學振東

很後悔XD 累爆了 呼 就說要給我開的嘛

最後就在幾首離別歌聲中

結束這次旅行囉~

祝大家一路順風~展翅高飛~身體健康~永遠樂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