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十九集 好好看啊XDDD

希望下週是最後一集

不然我就看不到了啦(哀怨)

這次的蘇花旅 發現我跟幾個女同學有共同的喜好

就是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rz

還包括很多部偶像劇

對於汽車 3C沒有研究 剛好也跟他們一樣

去KTV唱歌 她們點的偶像劇主題曲我每一首都會唱

突然間 有種怪怪的感覺 好像不小心被歸類了

手不自覺的往下面一抓 (喔 好大 還在嘛)

幹嘛這樣!!!

我只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什麼都不排斥啊

從鄉土劇 大陸劇 日劇 韓劇 卡通 到偶像劇我都看啊

而且既然不是急著要買車或3C 研究那麼透澈要幹嘛勒

又買不起 看那些新款貨簡直是看心酸的啊~~

再說我是什麼歌都會唱 又不僅限偶像劇主題曲XDD

呃~~~ 好吧 我承認我是喜歡幻想自己是偶像劇男主角

在每一部劇裡 不是王子就是有錢公子哥

追女生錢都是用灑的

誇張到不行的內容

在電視前科科笑的我

藉此滿足一下自己的幻想嘛

如果女生可以想像自己是公主

那我怎麼不能自以為是王子勒XD

禾斗禾斗~~(傻笑)

就快要登入國軍online了

拜託下週一定要是最後一集呀~~~

星光三既然下週沒辦法總決賽 那就再拖久一點吧

等我放假再比啦~~~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