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激激叫~~

最近這廣告打很兇

除了很想揍裡面那個小鬼之外

沒什麼特別引起我注意的地方

只是最近在準備入伍的東西

雖然軍中會發肥皂 但我又不喜歡撿

所以在考慮沐浴乳

版上有人推menQ 從頭洗到腳

但買來發現 根本就滑滑的洗不掉

以戰鬥澡的等級來說 別想洗乾淨

而且我隔天洗澡 水才淋下去

就有昨天menQ存在的feel….

因此有人推美琪藥皂 我也去買了

非常乾 非常乾 乾乾乾!!!

洗完 全身癢中帶刺 完全不行

最後就是跑去買這個激激叫的激cool啦

一打開味道就很涼😄

抹身上兩秒 感覺就不一樣了

好激喔 真的要激激叫了啦

尤其是那個地方>///<

喔 超涼 激激激激激~~~

男人不會叫 女生會跑掉

這下知道為什麼slogan這樣下了

非常好 滿分!!

而且一洗就掉 不會滑滑的感覺

只是涼快感會一直持續約20分鐘左右

我拿來洗頭跟臉都還可以接受

如果皮膚敏感的 要考慮一下 因為太激了XD

一瓶149 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