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三

命中注定我愛你

今天的劇情還真讓人難過

覺得 感情的事情常常在一念之間

一個突如奇來的念頭 就可以讓人擦肩而過

才明白經營感情 相當不容易

只是果然沒有完結篇

我看不到最後了啦XD

雖然我一直以為只要撐過受訓的一二週

之後假日都還能看

但沒想到都是週日晚上七點收假的啊

唉 認了吧

然後今天星光大道連錄兩集

我在版上被雷得渾身是傷

怎麼會這樣勒 唉 真可惜

不過 我應該是可以看冠軍賽的現場直播

衷心期盼…

颱風呢 不聽話 大家周一放假是很爽

但也被迫要延期入伍了

想說明年延後兩天退伍的感覺不太好

但新訓磨難期也因此從12天變10天

也還ok啦 讓我如期8/8回家就好

砲官版成立了 我三年來在ptt潛水至今

在po文數上有了重大突破

看著同梯的相繼出聲 也覺得蠻溫馨的啊

感謝資訊科技的進步

ptt真是世界上僅存的無價之寶了

下午搞了右上角的退伍倒數計時

弄到晚上 原本想說撿現成的來放

但blogger好像會自己把body、head這種標籤忽視掉

現成的計數器一整個無解

後來索性自己找了個sample來改

呼 功力太差 弄真久

反正我還真的是蠻無聊的

啊 多賺了兩天 講了些五四三的事

感覺 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相當平靜且從容啊~

(東西都還沒開始打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