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材班

哈哈 器材班不用擦槍

我們擦槍班是由單槓超過四下的弟兄組成的

但是這週非常的操

我覺得這五天 好像長大了許多

每天都是持槍基本教練 刺槍術 手榴彈 五百障礙

雖然跟阿吉比起來 操課場地近很多

但還是非常的累 抬到上課場地就累爆了

還要跟大家一起操課

刺槍術真的是抖到不行 汗是從鋼盔裡直接留到眼睛裡

很痛 再一路滴到手臂 不能擦很難受

手榴彈還是沒力的未進彈 我就是永遠的未進彈XDDDD

晚上還有拉公差 廣大的人力資源

班長對我們這麼好 再躲實在說不過去

就這樣每天的肌肉痠痛 還好熱力很不錯

每晚都狂擦 又涼 又辣 又熱

就在週四下午 班長說單槓不合格的出列時

我無聲默默拖著沉重的腳步

輪到我時 奇跡發生了 一、二、三、四

“靠 四下的不要跟過來拉啦 羞辱人啊"

從一下半變成四下 我自己都嚇一跳

器材班 果然不是蓋的

我媽說我變得更黑 又瘦了一圈

越來越精實了啊

週五 就是今天 抽籤了

新兵曾文森 手中無籤 在此抽…(結巴 腦中空白 明明聽人喊了一早上)…軍種籤

大喊 81號!!!

班長:81號無誤!

班長:81號 空軍司令部!!!

放聲大喊81號 空軍司令部!!!

空軍少尉!超酷的空軍制服啊~~~

低調再低調 單位籤千萬不要是防砲呀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