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一個月

算算入伍到現在四週

差不多一個月啦

是該po點紀念文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很多感觸 很多想法

但礙於很多事都屬國軍機密

而我也分不清之間的界限

所以想說的話 大多只能留在家人的耳中

回顧這一個月的轉變

覺得自己的心境似乎變成熟了

有一些很頑強 固執的觀念被消滅

學會替別人著想 學習團隊生活的互助合作

身體呢 的確有變壯了

跑步 拉單槓 仰臥起坐 都有明顯的進步

雖然手榴彈還是不及格 但我對自己有信心

(下下週還是未進彈的話 鑑測也不用擔心太多了= =+)

有人說 當兵會變笨

但我覺得還好 每天都抱著學習的態度

每天都調整自己 適應軍中的生活方式

唱軍歌 學刺槍術 單戰在地上連滾帶爬 紙筆考試測驗

腦袋是天天在用 並沒有變笨

也有人說是浪費時間 這點我覺得是見人見智

關鍵還是態度 看你用什麼心態來度過每一天

或許如軍旅版大大所言 我經歷的還不多

不知道國軍的狀況 不知道很多擺爛黑暗的狗屁事

因為改變不了這整個制度 所以只好同流合汙一起爛

但我想 既然改變不了這個環境 那就調整自己的心境

再怎麼糟的地方都有其可取之處

都有自己可以學習的對象

或許 有一天我被分到塞單位時

筆鋒會一百八十度大翻轉 狂罵狂飆也不一定

但此刻 仍傾向望向光明面的我

仍要衷心的感謝 我遇到非常好的長官

處在非常棒的連 過得非常之好XDDDD

希望這剩下一個月的新訓 同梯的能平安渡過

接下來的分科訓 繼續歡樂三個月

再一起抽到爽籤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