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校

滿心期待的砲校

沒有一件好事發生

除了伙食超級超級好之外

真的沒好事

一個中隊塞了我們145人 但只有120張床

可想而知很多該給的東西都不足

我們空軍的被分去住另一棟

環境很不錯 但不是好事

裡面同時住著其他中隊跟可怕的志願役士官

我第一天就無緣無故被罵

就連睡個覺 壓力都可以很大

然後勒 因為人多

吃飯 洗澡 做任何事都要排隊

原本簡簡單單的事都可以變成很複雜

而我這可憐的空軍防砲少尉生

是個假空軍、偽陸軍 兩邊都不疼

同一件空軍服連穿五天還要再帶回家洗

下週繼續穿 穿到空軍司令部願意理我為止

依抽中的專長分班 同班的之前新訓都不熟

有幾個熟的自成小團隊 我想找個人聊聊都沒有

一整個自閉到不行

平時要考試 上課隨堂考試 單元考試

考不好 內務被扣點 就少放一點假

四處都是壓力 完全沒一件好事

吃得再好 又有什麼用

我懷念成功嶺的一切

即使再簡陋 上課再操 至少過得比較自在

晚上跟家人聊了很多

爸說 只有被留級的學生 沒有當不完的兵

放鬆心情 別想太多 撐完就退伍了

嗯…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