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EYE

下午跟幾個研究所同學建全 強哥

和學妹 大蓉 一起去吃飯 然後看電影

強哥說這部片票房第一

我其實搞不清楚

在軍中沒有報紙 電視 完全與世隔絕

一開始 就是國防部 然後迷彩

是怎樣 連放個假都脫離不了這些…

在部隊裡 常常就是聽命令行事

就如我下午po的那篇

我早已不是我了

這部片 有一段 非常符合最近的感受

就是搞不清楚

為什麼有這麼多不可理喻的規定

這麼多白吃又無腦的命令

但該死的我只能絕對的服從

只能說這片有"打中我心中的耙"

(某觀測班教官的口頭禪)

扯開這些不談

這部片比我預期的要好看很多

一直都很緊湊 不會覺得無聊

劇情構思也蠻有趣的

算是很棒的片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在此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