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八風波

本週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洞八了…

週日收假時 在校門口被查到帶隨身碟

我的驚訝程度絕不輸給中隊長

和那位非常機車的檢查員

原因是…

這隨身碟掛在鑰匙圈上

從大學就掛到現在了…

應該看過我報告的人就知道

然後 成功嶺二個月 砲校一個月

沒人發現 就是沒人發現

因為我自己都沒意識到他是個隨身碟

於是

我就被這個自以為不是隨身碟的隨身碟給害了

你知道週日收假 鑰匙被沒收

中隊長說不管如何 就是要接受處份的感覺!

然後陸陸續續鳥事不斷

我住了近一個月的空軍大樓 掰掰

被迫搬回中隊住

空軍教官說 你們要永遠記得自己應該是八中隊的

往年的空軍預官都是由我們空軍八中隊來接

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

大家要忍耐 誰叫我們在╳軍底下做事呢

╳軍的大樓 燈光昏暗 寢室很窄

廁所六個小便斗 五個貼"停用"

六間馬桶間 五個貼"停用"

╳軍住一樓 我們住三樓

三樓浴室不能用 只能到一樓去擠

浴室有20支立式蓮蓬頭

沒有隔板 就是一堆naked people站一排

不時有人撿肥皂 一撿再撿

然後伙房班的工作

要繼續做到月底 所以下週還是做

沒辦法 在╳軍底下做事嘛

預官學生就是賤 三餐掃伙房 週三還要清臭水溝

清水溝清一清 校長走過來說

“你們怎麼不去運動 跑跑步 在這裡偷懶清水溝?"

無言…

有人會寧願讓自己低賤到這種程度然後不去跑步?

啊 校長也是╳軍的呀!?

考試考很爛 一半左右不及格

中隊長說我們是他看過最差勁的預官班

正巧他也是我們看過最差勁的上尉中隊長

出題範圍不公佈就算了 公佈之後還誤導大家

教官上課不畫重點 念的不考 考的沒念

照三餐掃伙房 說我們不利用時間用功念書

現在怪我們?

鳥事太多了 說不完 而且似乎有點上火

但事實上 這週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平靜

甚至常笑到肚子抽痛

因為我有一群很棒很humor的鄰兵

所以在此就戰地記者的角度

非常主觀的報導砲校的生活

時間越逼進週五 心情就越忐忑

週四晚上寫作文簿

藉機寫了感人肺腑 賺人熱淚的悔過文

但我想週五前中隊長是不會批改

反正當兵嘛 要做表面就做得徹底唄

時間到 大家換便服 我換體育服

大家出校門 我等中隊長發落

最後只說 “留你下來也沒意思

下週會找公差給你做當做處罰 快換裝回家吧"

“謝謝中隊長"轉身離開 不帶走一隻雞腿

大步離去 腦海只想著

我這耗盡休息時間工作的伙房班

榮譽假沒了 還要等著被處罰

我倒想看看他是可以找什麼公差給我

是在一天中的那一個moment有那個機會?

萬功抵不了一個無心之過

能1805離開 我是該感激了呢

你看 我可是九七之一梯的義務役軍官呀

是個官哪~~

誰叫我在╳軍底下做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