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兩洞夭勾

回到家 剛吃完MOS

好久沒這麼早回家了 哈

本週算是苦盡甘來吧

比起前幾週真的雨過天晴

但我只能低調 不然╳軍的又會有話說

本週的小綠綠實在很令人無言

但也不能多表示什麼

因為他是╳軍的人

為什麼我老是愛提起陸、空之間的心結

因為它確實存在於看似和平的表徵下

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也無關對錯

只能說是一種意識形態

站在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想法

最後產生的對立 怎麼說都有理

就好像台海關係一般 要獨要統看你怎麼想

空軍有一種天生的怨念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原本是屬於八中隊的

原本就是應該由空軍的中隊來帶

原本應該是睡在那舒服的電訓大樓

原本享有自由的晚自習時間

還有好幾台販賣機

原本有很棒的浴室

原本會有很人性化管理的主官

但操他媽的該死 為什麼會跟陸軍分到同一個中隊

為什麼要住在這麼破的地方

為什麼要住在三樓

為什麼廁所這麼爛

為什麼主官這麼無能

為什麼要接受這麼多無理的規定

為什麼要這麼多人一起爭食

這種感覺就像被人拋棄的孤兒

爹不疼 娘不愛 還被外人瘋狂虐待

你知道這種感受會讓空軍的人有多不爽

總覺得陸軍佔盡了便宜

而中隊長也是陸軍的 就是偏著他們啊 幹

但是陸軍又是怎麼想的?

因為我是空軍 所以只能推測

他們會覺得 你他媽的空軍就是少爺兵嘛

剛到砲校前五週就睡在電訓大樓

這麼爽 什麼設備都是最好的

住得遠 還不用掃伙房 操他媽有夠爽

中午給你們吃魚就不錯了

現在搬回來還嫌 你他媽就是過太爽嘛

我們中隊長為了你們到處奔走借裝備

是不懂得感恩嗎 還挑勒

輪到你們掃伙房也是應該的

你們空軍就是過太爽

雞腿吃這麼多 只留魚給我們

你真他媽餓死鬼喔 操

所以說 陸軍的幹意也是可想而知

空軍總覺得我不是你們的一部分

陸軍總認為你他媽就是過太爽 還不滾回來

這感覺就好像是台灣跟大陸

你他媽是有多好 為什麼非要統一

我就是非要把你吃下來 老子就是爽

意識型態就此展開

於是 我絕口不提在空軍這邊過得有多爽

因為╳軍只想聽到你塞 這樣他就很爽

你說你很爽 他就很幹

反之 亦然

平日上課的隔閡 再加上這種無形的意識

讓雙方的人想法越來越遠 越來越沒有交集

但… 這很重要嗎? 一點也不

只剩四週 希望只剩四週 大家就say goodbye了

這個問題就再也不是問題

上週的拔河意外事件

有人打了通電話申訴

中隊長急急忙忙跑出來道歉

但除了對不起之外 竟說不出其他內容

就一句"不知道該怎麼說"

場面冷凍了一分多鐘

還是什麼話都吐不出來

之後營輔導長出面 希望能跟大家談談

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這時候底下有人開始在說

到底是誰講的 太過份了

然後另一部分的人卻露出有趣的笑容

這種感覺很奇特

我不能說這一定跟軍種有關

但我相信空軍的不會太袒護中隊長

因為是不是不打電話 他就真的裝死不道歉

而陸軍是不是真的那麼挺他

中隊長永遠是對的 他很辛苦在幫大家

這不是他的錯

啊~~~扯了半天 結論是

當人有了意識型態之後

對任何的事情 自然就有他一套解讀方式

於是對立的人將永無意見相同的一天

除非有共同的利益

不管怎樣 在砲校的日子不多了

大家好好珍惜相聚的日子吧

我為什麼會對這種小事寫下這長篇大論呢

看來這週真的過太爽了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