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騎士

昨晚看了部笑點很低級的搞笑片"猛男姦獄"

內容可以從片名直接理解

我嚮往的是 片中最後美好的結局

他被放出監獄的那一刻

受到鐵門內的尊敬和祝福

鐵門外 有大好的未來在等著他

那我呢? 什麼時候才能離開?

兩週沒po文的我

生了場大病 流行重感冒

一病下來就是11天

其實也沒多嚴重

流鼻水 狂咳 頭痛 發燒 全身無力肌肉痛 鼻塞 失去味覺

除此之外都還好啦 至少頭還沒被燒壞

期間吃掉一整盒伏冒加強錠

跟同學借的一整盒伏冒熱飲

砲校醫護所開的吃不死治不好不名藥物 三天份

放假回去衝去醫院開的藥 五天份

就在吞下最後一顆藥時

病情好轉 只剩下無限狂咳

從小到大 沒生過這麼嚴重的感冒

每天早上睡醒 都以為自己好了

一下床 發現不對勁 怎麼多了一個新症狀

少了這個 多了那個 就是好不起來

同學們 無一倖免 當然

有些很天的傢伙總是頭好壯壯

大家交互傳染 情況就是改善不了

此時中隊長就會說

“為什麼有些人沒有感冒 你們卻感冒勒?"

兩週的時間過很快

學校的課上到麻木 有聽跟沒聽差不多

考試卻總能輕鬆考個100分交差

其中經歷了抽籤 當然我抽到了台東

中間很多怨念的抽籤過程就不提了

拿出台灣地圖一看 桃園 台東 對角線耶

北迴好 還是南迴好勒

是不是該用消費卷買個NDSL在車上打?

然後這週五 掛了階

中華民國第58期第一梯的空軍少尉排長

好大的官威啊 掛完了馬上去掃廁所

老爸聽了放聲大罵 國家的軍官是這樣被羞辱的嗎

但其實我沒什麼特別感想

旁邊兩顆炮的營長 午餐後也是拿著餐盤在排隊洗

國軍嘛 很多的問題

不是一個不願役的小小軍官可以解決的

啊~~~ 你說

我是不是變成熟了 不太抱怨 看淡一切

還是說 生了場大病 就會短暫的出現人類善良的一面

whatever 最近魔獸世界大改版

我瘋狂的回鍋體驗新職業的強悍

死亡騎士的強大在於他死亡後

對人生有新的體悟然後重生

重生吧

讓我下部隊繼續跟國軍激戰200天

然後面對可能的失業問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