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decision

昨晚看了SAW V 還是蠻過隱的

只是為什麼看部電影還要花這麼多腦筋思考

真的越來越懶了 難道這就是軍人的弊病嗎XD

這週過得很漫長

因為術科考試真的很囧

一整天下來都保持在緊張狀況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手上拿著成績單 上面列了九個鑑測項目

然後像玩大地遊戲一樣跑關

鑑測官 是一位非常討厭我們的教官

記得二個月前第一次上他的課

他就說:「我看你們期末鑑測能過幾個?」

他手上握有三五砲的30分

大多數人在他手中都拿個位數

即使我自認操點背到一字不漏

他還是有辦法挑你一些小缺點

跳了半小時下來 居然只拿4分(滿分10分)

旁邊的同學更慘 一開始跳五分鐘就已經0分了

他還想說 怎麼教官盯一下他 之後就不鳥他了

第二項因為抽到一支不錯的籤

那個操我只要全程坐在旁邊 看另外兩個人跳完

就可以拿到10分

教官在打分數時還很生氣的對我說:「算你賺到!」

然後很用力的在紙上寫上10

當下我只能說:「謝謝!」

啊抽到這個籤丟算哇好運啊 無你麥安怎~

最後在他手上拿到17分(滿分30)

另外兩個部分 雷達跟發射架

平常就跟教官處得不錯 助教人也很好 應該好拿分

不料在我自以為可以全拿10分時

竟出現了8分 助教在旁邊寫一些沒道理的缺失

旁邊那位同學呢 只得2分 為什麼這樣

「助教 我平常還有請你吃橘子耶」同學不滿的說

助教用一種很無奈的表情示意我們離去

有傳言 那位教官在前一晚有找這些助教談話

指示至少要當我們三分之一以上

在一切不利的狀況下 總該有些轉機

雷達的教官說 因為測不完 有一項就當送分吧

大家實拿10分 皆大歡喜

測最後一項電源機佔15分 非常重

同學回來後很高興表示 他動作都有背完

過程很流暢 成績公佈後 得5分

大家傻眼 之後的壯士紛紛拿3、5、7分

輪我上場 記取前人教訓

邊做邊念 故意念得很大聲 念很快 動作很快

二分鐘後我報「好」 助教臉上露出難以致信的表情

成績公佈13分! 看看缺失 是空白 為什麼要扣我2分?

罷了 這分數已經是最高分了

而傳言的可信度是越來越高

有位同學回來後自信的表示 應該不錯

最後拿到1分 全場笑翻

另一位壯士直接衝出去跟助教說

「我、不、會」 最後拿3分回來

所有人傻眼 拿1分的同學也傻眼了

全項測完之後 那個討厭我們的教官收過去加總

他問「為什麼有一項你們全都得10分?」

大家不敢講話 之後成績單發回來

大家的分數比預期都低了

發現那項10分被教官用立可白塗掉

最後我拿74分(及格70) 過了 居然過了

老話一句 啊丟算哇好運啊 無你麥安怎~

但有三分之二的同學不及格

教官喜悅之情全寫在臉上

因為比傳言中的三分之一足足多了一倍

然後說些難聽的話

「你們自以為學歷很高 這就是你們的實力啦…」

測完 沒過的同學有人無所謂 有人很失落

我勸說 沒差啦 這只是一場戲

最後大家都會拿到結業證書的

而且下週還有體能鑑測 如果單槓沒過(6下)

一樣拿不到 那這樣最後全班只會有2個人拿到證書

別傻了 跟國軍認真? 開什麼玩笑!

大家看著辦吧 如果真的有過半數拿不到證書

我相信1985會被塞爆的 哈哈~

鑑測完之後三天都是上政戰課程

政戰組的教官真他媽有病

一個教官為了件小事在課堂上罵人

有人舉手說:「報告 下課時間到了!」

教官說:「我難道不能罵人嗎 我為什麼要準時下課

你根本就是瞧不起我 你那一間學校的?」

答:「報告 台大」

「你們台大就是xx」

「報告 台大不等於xx」

之後教官陷入瘋狂狀態 大罵叫你們中隊長來

之後中隊長頭低低跑來道歉

幸運的是 我們班沒被他教到

可悲的是 另一個教官也沒好到那去

這個教官的人生充滿矛盾

他說他不在意升上校(目前官階中校)

上校在學校看到他還要跟他敬禮

嘴上說不在意 但一堂課會提起五六次

他說 你們不要以為自己是預官

官階是國家給你的 不代表你很行

但卻說:「我要把你們中隊長釘在牆上」

「叫他過來夾卵蛋吧」

瘋狂的運用他的官階

他說:「你們上課睡覺 你們有我行嗎

我在外面演講人家還拿便當 飲料請我吃

我還是最熱門的講師 為什麼要來這給你們羞辱!

你以為我會跟你們一般見識嗎!!」

之後 他見識了整整15分鐘

他說:「我們軍人要政治中立 你看他八年做了什麼

馬英九那有降低國格 那個民進黨立委憑什麼這麼說…

嗯 我們點到為止 軍人要政治中立」

身為一個中國民國的中尉政戰教官

卻說明年退伍後要到大陸去祭祖

然後在大陸的科技廠當廠長

要留在大陸 你們台灣沒什麼好的

中國打過來 你們撐不到三天的啦

反正 諸如此類的矛盾言論 整日都在上演

我們除了覺得他自卑與井蛙之外

也懶得跟他辯駁什麼

總之 這週相當的有趣

下週打包回家後 也準備去台東了

可笑的砲校 哈

可笑的砲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