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校最終篇 精彩大結局(下)

這兩天忙著練我的死亡騎士

升上70級還買了大頭鳥骨頭坐騎 哈哈

呼 來把後半段回憶po完

空陸大戰 值星官小綠的怒吼

最後一週的小綠 由最高的001自願擔當

(來自陸軍 似乎對空軍很反感…)

當他在前面唱出第一句軍歌時

(這是兒歌嗎 這是兒歌嗎 請不要轉到幼幼台 謝謝!)

我知道接下來必定精彩可期…

背景時空介紹

  1. 小綠說從12月份開始 只要在連集合場集合時 就一定要穿迷彩大外套
  2. 正常午休時間到1335起床 1345集合完畢
  3. 空軍班隊住在三樓 陸軍班隊睡一樓
  4. 事發日 空軍班隊下午要體能鑑測
  5. 小綠規定 進餐廳吃飯的順序由最早集合完畢的班隊先吃

事情經過

  • 那天大伙在餐廳吃飯 小綠公佈說空軍班隊睡到1300起床
  • 要去搬椅子 說了聲幹之後我躺平在床上
  • 在睡覺之前依稀聽到改成原定時間集合
  • 據說中隊長改派陸軍班隊去幫忙搬椅子
  • 體恤空軍下午要鑑測
  • 1340一行人往樓下移動 這時小綠說把大外套脫掉
  • 大家靠北了一陣又回樓上脫衣
  • 集合時…
  • 小綠:你們空軍規定幾點集合?
  • 鄉民:1345啊
  • 小綠:我明明規定你們1335
  • 鄉民:報告 沒聽到
  • 小綠:教班 我有沒有宣佈
  • 本班教班:報告 沒聽到
  • 小綠:豪洨啦 最好是這麼少人聽到
  • 鄉民:啊就沒有聽到啊
  • 狂怒的小綠:你們空軍原本是1300要起床的 結果勒 集合時間人都沒到 陸軍的同學還幫你們搬 現在你們集合還遲到
  • 鄉民:你自己沒有宣佈集合時間 而且下來集合是你突然要求脫外套
  • 狂怒的小綠:怪我喔
  • 鄉民:就怪你啊
  • 狂怒的小綠:最好都是我的錯啦
  • 鄉民:本來就是你的錯啊
  • 和事佬:大家好聚好散嘛~~
  • 小綠:好聚好散勒
  • 狂怒的小綠:叫你們集合就這麼慢 平常吃飯都第一個進去
  • 鄉民狂吼:關吃飯什麼事?!!!

大家好 我是心輔官 呀嘿~

這次的事件 我們可以把它分三個部分

  1. 集合時間的認知有誤差 小綠要負完全的責任 其命令並未確實傳達
  2. 搬椅子的公差派遣不同班隊執行 乃小綠跟中隊長協調分派
  3. 吃飯爭議是其來有自 不是新聞

這三件是彼此獨立的事件 小綠不該將全部都混為一談

再者 任務的分配以班隊為劃分 不該扯到軍種

一直強調空軍 陸軍 只會分化大家 光就這點

小綠就完全立於必敗之地了

而且本人深深的覺得 背後核心的關鍵問題

棖本就還是雞腿跟魚的戰爭嘛~~~~~

呀嘿~~~~~~

事情過了 大家也不必多談 只能說小綠似乎不太長眼

週四晚上 最後一次的晚點名

小綠想玩點特別的 但大家其實沒什麼興趣

隔天就要打包回家 許多人澡還沒洗

小綠還想開個檢討會

請出值星班長出來給他愛的鼓勵

大家很配合 因為真的做得不錯

不料值星班竟反過來叫大家給小綠鼓勵

只見一半人無動於衷

而小綠居然還突發奇想 想再玩一次晚點名

叫大家起立 踏步

這時我也不給他面子了 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他喊說 踏起來啊 最後一次嘛

他媽的我就是一動也不動

最後他只能無趣的解散

只能說…

大家好聚好散嘛!~~~~~

(豪洨啦~~~)

適應新環境最好的方式就是適應

回想當初到砲校時 有諸多不爽

洗澡時間不夠 吃飯吃不飽 吃完還要排隊洗餐盤

但是慢慢的就會產生一套完美的生存模式

既然飯吃不飽 那就下課打小蜜蜂

吃飯時間一律在五分鐘之內吃完

接著衝回寢室拿衣服洗澡去

剛開始不習慣洗大澡堂

但兩天後也就厚顏無恥了

衝去洗澡別人都還在吃飯 沒什麼人

快速洗完 也不用看別人拿xx對著你

而在澡堂也得到一項新知

那就是"男人的身高跟size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哈哈哈哈 有的人真的是… 哈哈哈哈

這樣的生活模式 前述的問題都沒了 而日子也快樂起來

有的人呢 發展出更絕的生存方式

三餐吃小蜜蜂 連餐廳都不用去了

堅持不洗大澡堂 變裝跑去之前住過的空軍大樓洗

不管如何 都撐過來了

以後不用再搶著洗澡了(可能連洗澡時間都沒有了)

也不用再洗餐盤了(可是兵洗的你敢吃嗎?)

不怕吃不飽了(長官桌的食物好像特別豐盛!?)

好不容易適應了 就要離開了

我他媽的預官為什麼永遠都是菜

菜入伍生 菜二兵 現在又要變菜排

好吧 希望能夠快速適應台東的生活…

官階越高是不是越沒有腦?

離開砲校前 再罵一次這愚蠢的制度

長官說 近年來得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了

所以以後的豆漿都不放糖 糖放在旁邊自己加

他媽的神經病 糖尿病不是因為吃很多糖所造成的好嗎

而且不加還好 小小的碗有人一加一湯匙 不是更可怕嗎

那以後要不要為了腎著想 連鹽巴都不要放了 自己加啊

真的是可笑至極 跟大隊長反應 他說會再跟上級請示看看

可悲啊 堂堂一個大隊長連加不加糖都無法決定

階上的砲變砲灰 上尉如上兵 真是可憐…

工商廣告時間

我今天去採購下部隊用的沐浴乳

看架上很多香精 精油的賣150~250不等

看了都沒興趣 覺得還是容易起泡容易洗淨的最適合軍人

發現一個叫"manly 男人類 炭沐浴500ml"的才賣7x元

拿了就走 準備結帳前 watsons的店員叫住我

說有包裝不同的同款乳 會更划算

拿了我看 外型是差了點 有比較大瓶650 ml

雖然還是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特別跟我推銷這個

不過還是拿去結帳 說時遲那時快

“一共27元!" 靠妖有沒有聽錯

太誇張了 這瓶到底是怎樣 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剛洗了是覺得還不錯 軍人的基本要求都有了

但如果有人知道這瓶是出了什麼事

麻煩告知一下….

或者 你也可以買回家用….

最後 送給砲校的一段話…

天降甘霖 涼入我心

甘霖涼啊甘霖涼

甘霖涼啊甘霖涼~~~~甘~~~霖~~~涼~~~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家了

大家保重 我手機開著 如果無聊可以找我

雖然是我無聊的可能性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