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

你覺得我該接 “好無聊" 還是 “好精實"?

我實在答不出來 因為這種爽塞的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爽的人永遠覺得別人更爽

塞的人永遠看不見更塞的人

所以 沒什麼好講的

下午到台北參加harry來台的小聚會

說了一點軍中的事

回家又跟爺說一遍

msn再跟爸媽講一遍

現在不想再po一遍了

重點提一下吧

  1. 我遇到建慶囉 世界真小啊 他還真是爽兵 空軍的少爺兵啊
  2. 營訓為期三週 都是週休 其原因很囧 反正就是溝通不良所致 大概之後兩週會留在台東玩吧
  3. 官階比我大的都對我們很好 官階比我低的都帶有惡意 這好像是軍中的常態
  4. 我發現放08居然比18好耶 你一定覺得我瘋了 但火車時刻表就是這麼神奇 建慶放06我放08 咦坐同一班車唷
  5. 之前在砲校抱怨的環境問題有了超大的改善 像伙食就超好吃 床比較大 洗澡也不錯爽 營區不大集合好快 每天主動練身體很自由也很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講軍中的事 喜歡報憂不報喜

因為不想讓人說當兵很爽 明明心情就很不爽

但事實上也沒有多不爽 其實也是爽到不想回家

但又想讓人覺得我過得很精實覺得我撐過來很厲害

這些奇妙的心思 讓人忍不住越說越情緒化

最後好像搞得真的心情不太好 但明明就不是這樣

好吧 人真是矛盾又複雜的動物!

累了 明天要收假囉

我這次真的會很久很久才回家了

大家保重 下次回來約唱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