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半日遊

就在我寫完上一篇日記

在網咖玩著魔獸的同時

旁邊兩個同梯的正忙著找旅館跟地圖

下午 很自然的展開台東市之旅囉

同梯的地圖畫得很大

覺得應該逛不完

但不巧 台東的比例尺竟大得誇張

大約二個小時 就讓我們走遍精華區 囧rz

想去台東大學看看 卻先走進台東高中

正好今天是他們67年校慶暨運動會

你說會不會太扯 比扯鈴還扯

逛了一圈 啊~~~高中時代離我好遠啊~~~

對面是台東大學 由師範學校改制

裡面的教室一看 真的跟高中沒兩樣

正覺得很遜的同時 發現裡面竟有個超高級的操場

我的媽啊 超高的夜照燈 打棒球的那種

柱子上還寫 “雷"擊危險 超可怕的 不是電擊是雷擊耶

之後竟看到鐵軌 沿路走去 不得了啊 客倌

那居然是復古的台東舊車站

步道一路走過去 就是月台 還有三節車箱

一整個超有feel的啦 喔 輸了 台東大學真屌

走出月台 有熱鬧的活動 園遊會吧 還有樂團

台東市 由幾條路串起來

隨意亂走 又能走回原點 就像玩大富翁一樣

吃飯時間 三個人坐在路邊吃魯肉飯

旁邊的道路也沒閒著

是超大陣仗的遊行 沒錯 你沒看錯

今天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校慶就算了 園遊會加樂團至少有三個地方同時舉行

而鄉民遊行 真的是超誇張的

有打鼓隊的 有國小學生 有原住民部隊

還有法輪大法的 真的超大陣仗

路旁打扮很有原住民風味的熟女

不停對著我們揮手並說"三位帥哥"

讓我們不知所措

今天真不知道是什麼大日子

還是? 台東 就是這麼的世外桃源啊~~~

我的媽啊~~~~~

真是不虧我花這麼多錢跟時間跑到台東來

真是太酷了

印象中的台東

某一年全家人開車來玩住不到旅館睡在車上

那一年大學同學一群人衝到綠島玩

如今 又再添上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