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隔壁

在這裡的營訓第二週結束

目前人在台東市區的網咖

一如前例 放0800至明日的2100

所以不回家了 留著看台東的好山好水吧

不過宅宅放出營 還是先衝去網咖XD

在這營訓的日子說實在還蠻爽的

因為沒有人管也沒有人想管

雖說長官很多 隨時都可能被挑毛病狂電

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非常自由

所以這種日子還真是爽= =+

每天背很多東西

要背雷達操點 要背準則

連放假前都要我們背完離營宣教才放人

覺得入伍至今都快過半了

不停的受訓 不停的學東西 不停的菜

怎麼也老不了 覺得很不爽 但其他人覺得我們很爽

也是啦 預官就是多一份責任

沒什麼專長 就是學習能力強

雖然軍中沒什麼好學習的 一路背到底

但說實話 背書能力似乎增加了不少

記憶力變好了也算意外收獲

最近有件事很困擾

你也知道我長這張臉

大概再過十年還是會被人誤認為是二兵

而且本人沒什麼缺點

就是笑點特別低 臉上總是掛滿笑容

笑容已經不是一種自主性的行為

對我來說 它是一種反射動作

笑臉迎人 讓我老百姓的生活過得很順遂

但軍中卻不吃這一套

因為我無意識的反射動作

被好幾個長官電過好幾次

“還笑" (我明明沒有笑啊= =+)

啊~~ 學著收起笑容 想像自己很生氣

對著鏡子 卻只是一般人不笑的程度而已

心情稍微放鬆 嘴角就自動上揚

告訴自己要嚴肅

卻擔心退伍之後改不回來

啊~~~ 反正一整個囧啦

真是太麻里隔壁

風吹草枝擺呀~~

營訓剩最後一週 爽日子快過完了

再好好珍惜吧

同時繼續倒數回家的日子…..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