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

剛看完台視週日偶像劇"敗犬女王"第一集

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而且心境也很相符

好久好久 沒有悠閒的在家看偶像劇囉

是的 我放假了 一放就是七天

不過… 這大概是用年假換來的吧 唉

昨晚1800準時離開營門 總覺得營長開了個玩笑

連假期間 北上列車全數無座 花蓮到台北還不賣站票

心一橫 往南走 1000到達高雄

1030坐上空軍一號一路向北

0300下新屋交流道 0320跳下老爸溫暖的車

10分鐘後大啖媽咪煮的麵

歸鄉的遊子 繞過台灣大半圈

感受不同城市的風情 心情格外平靜

在軍營的日子 精神和體力受到超乎常態的虐待

可以說是 太菜被欺負 也可以說是 磨鍊

可以說是 照規定來 也可以說是 不近人情

被迫學了很多未來一定用不到的知識

卻發現自己的記憶力未減反增

就像與人分享的燭光越發明亮

體能被三連排長操得很累

他之後還要調到一連來當我頂上的副連長

未來可能沒好日子過

但說實在 體力是變好了

洗澡照鏡子 身材的確有不一樣 也算是收獲

被罵的時候 漸漸學會收起笑容

靜靜的讓長官罵 腦袋放得很空

睡一覺之後 覺得自己成長了 成熟了 學會了 想通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 爺爺拿著筷子靜靜的看著我

臉上露出一點笑容 我沒好氣的問幹嘛?

他說 覺得我瘦了 卻成熟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吧…

敗犬女王說的是一位女強人到33歲還單身的故事

第一集描述聖誕夜 女強人孤獨的感受

想著 自己一個人過的聖誕節也好幾個

而今年還是在軍營裡渡過 只能苦笑

跨年夜? 別提了 晚上1000準時吹熄燈號

試問何謂跨年? 我只能交白卷

上次的跨年夜 跟幾個宅宅在lab看電視倒數

我還邊準備林一平大師PCS的期末考

這次躺在軍床上 暗自和自己許下約定

2010的跨年 一定要好好的過!

長達七天的假 頭尾都在週六

想約人出來吃飯唱歌都免了

不管如何 還是要好好享受當老百姓的日子!

在此補祝各位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