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傳說

半年前的夏天

天空突然出現了裂縫

一股莫名力量將我吸入異次元空間

在那裡 我被迫成為軍火公司的員工

這家公司包吃包住 薪水穩定還有年終

頭兩個月在那著名的fuckyou hill上進行修練

習得基本技能 並配備一把槍和手榴彈

接著三個月來到通靈學院 學習如何打砲

等級提升 並將裝備提升到雷達和火箭

拿到學院証書後 被外調到人煙罕至的太麻里隔壁

再度接受為期一個月的最終新人訓練

現在時間2009年1月10日

進入本公司已逾49%

14小時後將再度爬上屋頂

等候天上的裂洞將我吸入

新進員工訓練期正式告終

接下來還有更大的挑戰在等著我

你好

我是曾文森

你今天迷彩了嗎?!

(未完)

(逼)

什麼 本公司決定出征打海盜?!

老闆 別鬧了

人家可是惡魔果實能力者耶!!!

(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