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我嗎?

當大家在準備過新年的時候

我被關在軍火公司裡度過18天

聖誕節沒了 跨年泡湯了 春節似乎也完了

還好 初三我走出那可怕營門

而門外的世界 竟讓人陌生得不寒而慄

事實上 我並不特別感到興奮

關在裡面的日子已經很適應了

出來 只會讓我自以為堅強的心智潰堤

滿腹委屈的抱怨只會放肆的

從我不堪一擊的成熟中湧流出來

連長 是一個人稱鬼見愁的恐怖人士

向日葵幼稚園的園長在他面前簡直以卵擊石

阿拉丁裡的賈方也要退讓三分

大家私底下稱他為"蛇"

面目可憎 嘴脣發黑 走路無聲 聲音低沉

習慣站在身後貼進你的頸邊發出絲絲聲對你說話

要求很多 福利不給 很多人很幹他

但他似乎對我還不錯

我每天的作息 跟竹科工程師沒兩樣

當然那些放無薪假的除外

每天晚上12點睡 早上5點就要起床戰備

學長沒睡 我們不能睡

太早睡 會被連長站在床邊叫起來做事

雖說我是副排長 但也要輪值戰情官

不管輪值表上排的人是誰 反正都是我當班

因為掛著資訊專長的學歷光環

資訊業務就自然落在我身上

除了這些之外 每天做不完的假資料也是當飯在吃

過完年 要開始背值星

有位心理變態的人已經預告要電爆我

不過我也做好退伍前申訴大爆發的打算

這十八天來發生了很多事

但大體上我還handle得過來

而且除了某位變態之外 跟大家都相處得很好

我慢慢佩服自己的處事手腕

而且發現自己比較會跟不熟的人閒扯

這或許是意外的收獲吧

下次放假可能是2月12日

明天收假要再撐10天 我會努力的

在此補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我剩五個月的軍旅生涯能順遂平安 無往不力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