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批閱的莒作

每週改著弟兄的莒作簿

內容不外乎收假很悶 放假很爽

有的內容是越寫越少了 了無新意

常讓我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語

而弟兄們最期待的 竟然也就是我的評語寫些什麼

##ReadMore##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溝通方式相當好

讓我們可以用心靈交流

只是為什麼軍官不用寫莒作

這樣我該跟誰交流 蛇王嗎? 呃….

幸好 我有自己的blog 這是我的莒作

所以客倌 多少給點評語吧

讓我確定我不是在跟空靈講話…

照例收假前一晚要寫心得

這幾天 把msn上不認識的名單封鎖加刪除

有些是根本記不得 有些是確定不會再聯絡了

雖然有點冷血 但人際關係經營成這樣也是蠻心寒的

但我多少有做點業績 有和幾個人msn

特別是超過半年沒聯絡的朋友

一聊起話來 會很有畫面的那種

滿滿的回憶 帶點感動 帶點可惜 帶點興奮 帶點期待

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 瘋狂的胡扯 自然不帶一點壓力

感覺很棒 重要的是 我們又搭上線了

還有以前的好同學 很久沒聯絡 際遇大不同

但擁有共同的回憶 聊起天來又回到當時的單純

這次回家最重要的行程 就是去看我家的大頭狗

在香港被關了半年 回台灣再關21天 即將在下週四重獲自由

明明比我菜怎麼會比我早退伍 可惡!!

照片等我找到傳輸線再補po

上次見面的時候是一年多前 他還小 這次去看他

有點不認得我 但至少沒有用兇狠的眼神看我 也願意讓我摸

在這冷酷的社會找回一點點的溫情

媽~~幫我拿衛生紙 眼角未滑落的一滴淚巜–ㄣ很久了

另外在三天內吃了兩次同一家西餐廳 真的太好吃了

在林口交流道下不遠的椰林西餐 真的很不錯

以後一定要找正妹一起去吃 哈哈哈哈

晚上在msn上遇到楊排 一整個嚇到

問了問軍中最近發生的事 開始想著收假後會發生的事

照例 收假前一天開始心情就會很差

尤其是我知道一回去就有操演 高官主檢 背值星之後

只是 這次好像有點不同 我並不會特別的悶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事情必定會順利解決

而且我就快要退伍了喔 最後11週了

沒什麼好擔心的 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下次放假 狗狗就回來了

然後我要再找人出去吃飯或唱歌

每天都要很開心 哈哈

最後麻煩改一下我的莒作

沒幾個人寫作像我這麼認真的 真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