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0506

打開魔獸世界 隨著這次的改版 我選擇回到原點

重新開始 等級1的德魯依正要產開全新的未來

10級的時候 他可以變成熊 很可愛 但沒有我家的march可愛

20級時可以變成豹 跟march更像了 但卻沒有抱著牠的溫度
##ReadMore##
打開pps 繼續追「敗犬女王」的進度

雖然有人說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超過半數都在看

但這不等於本人的心智…呃…

記得上次看到13集 哇嗚~~已經第17集了!!

日子有過這麼快嗎? 一個月了耶

98.01.12 卡斯在牆上寫下

Would you stay with me?

那天 也是我下部隊的第二天…

今天 是我退伍前的第55天

也是 役期中倒數第20個假日

這次的休假距離上次其實才撐了六天

但精神上的耗損卻遠大於過去一個月

因為…呃…所以…呃…(詳情請見機密那篇)

但還是很有收獲 那五天的訓練

讓我跟楊排有機會到二連跟另外三個同梯聊聊

聊了很多 大家都很有心得

討論要如何跟連長相處 如何背值星

彈官說 這些日子以來 我變得最多

原本菜到不行的樣子到現在一副就是老屁股的模樣

我真不知是該哭該笑

該說是我對部隊已經相當熟悉 而連上的關係也經營得不錯吧

我喜歡跟阿兵哥用簡單的"喔賀啊~~" “嗯啊"來溝通

有時候很簡單的一句問候 一個擊掌 一個擁抱

就可以讓彼此的心交流

對於學歷比較高的 我們可以聊得很深入

聊政治 聊經濟 聊官僚 聊制度 (罵蛇王!!)

對於預士們總有說不出的親切與溫暖

志願役的幹部 偶爾用食物搏感情

放下身段 交流意見 其實都還算好相處

幾個特別機車 又特別討厭的人

也是磨練我心志 品行 涵養的機會

不知道為什麼 整篇文章變成退伍感言了= =+

那寫點客倌想看的好了…

以下內容極機密!

提示:從我開始,反向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