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梯啊(台語嗆聲口氣)

最近宋班一直拉我去玩luna

我說那個玩過了 覺得不好玩啦

他說 你來我給你1000萬~

喔~~不然退伍是要怎麼聯絡啦~~~~

才發覺…我快退了呢…

##ReadMore##

好久沒接10分鐘戰備了 這是非常累的十天

太陽早上4點50升起 所以我們3點50就要起床戰備

中午雖然多補休了半小時 但分段睡眠是補不回來的

這種睡不飽的感覺 就好像我剛到部的時候一樣

很累 狂被電 身心都煎熬

只是這次 我很老 我…很擺老…

為了三顆砲的高官來訪 我連著幾天都只睡二三個小時

晚上一二點睡 幹四點又吹哨了

中午想睡個午休 偏偏又被叫去營部忙

雖然覺得很靠北 但我卻沒有當初的抗拒

反而覺得為了這個連上 該付出一點心力

我去營部幫忙的幾天 副座終於認識我是誰了

不會每次看到都說 你是誰 是那個單位的= =

對我的態度也友善許多

果然 高官來訪 小官就會跟你站在同一陣線

但是呢 營部有位三等長非常靠北

就在旁邊說 幹嘛用我這台印表機印啦

都快沒碳粉了 三小的

我也只好忍無可忍的回嗆回去

其實自己也嚇一跳 因為我平常不是這樣的人

因為之前受過他太多鳥氣

之後當戰情 又接了他幾次電話

我也不管這麼多 嗆回去就對了 把蛇王搬出來擋

他一聽蛇王就鳥了 淑辣 花哈哈哈

我是可以一字不漏的把對嗆內容寫出來

但有損個人形象 所以下次請我吃飯 我會考慮表演一下

副連說 幹嘛這麼氣 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我回 要退也是他退 我忍了他多少次

副連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了

我答 因為你還要跟他相處很長一段時間!

相信你可以猜到副連的表情 經典

於是 我這也算是替天行道吧

因為睡不飽 火氣有點大 然後脾氣不太好

膽子也大了 氣勢也足了 也顯得更加老了

有種刻意要讓自己回到當初要申訴蛇王的狀態

但這次的用意是為了連上好

總覺得有很多事情看不過去

總覺得需要改變

越到退伍的前夕 越是有power來做這些事

所以 當我明明因為別人事情沒做好

東西落到我手上時 我不會反抗

反而收下來做 只是嘴巴不停的靠北而已XD

聽到的人應該要心裡有數…

另外一件轟動的事 連上來了一位新的排長

志願役的 很天很白很兩光~

抱歉 請原諒我只能這麼說

到部五天引起各界熱烈討論

我覺得我對他超好的 很熱心的告訴他

在他來之前 有一陣子我覺得很閒

好像排長都沒什麼事要做的樣子

怎麼可以這麼飄

但自從他來了 我要想清楚許多事然後告訴他

才發現原來排長要做的事也不少

只是因為我老了 習慣了 事情做完了 所以很飄

看到他 有明顯要退的感覺

只是 有時候覺得熱臉被貼冷屁股

算了 等他二週受訓回來 有他好受的

自己撐著點吧!

跟楊排一起排了五月中到六月底的預休

下午拿給蛇王看 然後18我就送假單

蛇王當場大驚 但我也很無奈 他居然沒看= =

看他連嘆了幾聲 我也很難過

我知道最近任務很多 六月底之前

連上一批超優秀的官士兵都要退了

未來勘慮

但假放不完 也是很無奈的事

之後我可能都在營4~6天就休假4~5天吧

一整個週休的感覺

只是擔心找工作的問題 這點都還沒跟蛇提呢

連上之後的任務很多 抱歉我要先下車了~

近期有個機會去跟兩顆星的開退伍座談會

一直在想要不要把基層的現況報上去

讓他們有所改善 不然國軍真的是…

但媽咪叫我不要管閒事

是的 做母親的都會這樣說 因為她是我媽

所以還是先看看那個會議

到底是例行公事?演一場戲?還是真心話大靠北!

呼~~~期待下次休假 哈~~

526去開會 27~30回桃園!

啊對了

聽說下個月中的操演要讓那個"兩"排留守當主官

兩光最近流行只講第一個字

我聽了只想說一句話…

幾梯啊

都給你爽就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