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好可愛

金剛芭比 – 網路匿名 說 (下午 10:29):
*生日快樂啊
金剛芭比 – 網路匿名 說 (下午 10:30):
*好久不見了,沒想到一來看你,你卻正為情所困,加油啦!

##ReadMore##
大狗真的好可愛

晚上我換上了一件平常很少穿的T恤

然後一個新的髮型

全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洗好澡走出來正準備坐下來

大狗突然抬頭大叫了一聲

我說 幹嘛 你忘了我啊

此時大狗的表情是一整個被抓姦在床的感覺

然後聲音忽然之間fadeout 然後全家狂笑

哈哈哈哈 笨狗 換件衣服就認不出來了啊 哈哈~

下午去剪頭髮 順便佩新眼鏡

星光五好不容易等到的大改造

今天 我不用等 壽星還有打折

距離上次剪髮 其實不到一個月

但對軍人來說 已經撐到要被追殺的境界了

我堅持坐上時速800公里的飛機

回到中原大學門前的日式威廉

指定同樣一位設計師

認識她有一年多了 給她剪真的很放心

雖然我們活在非常不同的世界裡

能談的話題相當有限

但是在安靜的剪髮過程中 我享受這片寧靜

髮廊對面的非凡比 有隻很可愛的狗

為這家眼鏡店加了許多分

我沒有來由的走進店裡

很突兀的問店員 生日有沒有打折?

她…真的很漂亮 很有氣質 很正XD

其實我的眼鏡很好 度數也沒有增加

但就是想要換副眼鏡

我想要很大的改變 我要粗框

她拿了大概有20副的眼鏡給我試

每一副我都跟她四目相交 喔 超正= =

(os:別盯著我 我的眼中只有妳!)

然後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問好不好看

(os:妳長得真好看!)

她會很中肯的建議 至少跟我的想法很一致

“你不用擔心粗框沒有鼻壂 因為你的鼻子很挺"

“像你的臉型比較瘦長 所以這眼鏡給你戴看來不錯"

“這副全白的很素 但戴起來很搶眼"

“這個復古大鏡框也很不錯 你看起來很有學生氣息唷"

選到最後 我跟她說幫我挑副可以參加面試的吧

她說如果是她會選這個 黑框 但旁邊有木紋 很有品味

白色的雖然新潮 但給人還想玩的感覺

復古的大框雖好看 但學生味太重

嗯嗯 想得都跟我一樣 就這副吧

一個看了會讓人心動的店員

雖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但內心卻很快樂

早上丟了前女友msn 好歹說聲生日快樂嘛

然後開始聊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一切都還是那麼美好

大家的想法越來越成熟 感覺很特別

期待高中同學好朋友一起出遊的時候

竹南 還蠻近的啊~

本文章最最開始的msn留言

是在愛情公寓認識的"金鋼芭比"

真的很久沒有聊了 但感覺還是很棒

即使只是個沒見過面的朋友 偶爾的一句問候

感覺就是非常的好

愛情公寓認識的另一個女孩

一年多了還是沒有見過面

明天就是她的畢典 而我也決定要衝下去台南了!

之前約過幾次都臨時取消 這次就殺下去

一方面是想去南部散散心

一方面是覺得經歷了一些事 對於交友可以更坦然

不再覺得有什麼不妥、不好意思

今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沒有什麼活動

但卻跟不少人聊了天

這些人在我生命中也佔有不少份量

而有些事物則是我們的共同印記

前女友 是我送給她的卡片 與她摺給我的星星

有機會真想借來看看 回味一下

還有那兩首我們的主題曲

高原 最好的大學同學 當初他分享珍藏的20部A片

我保留最優的兩部在我的硬碟裡!!

當然我覺得最具代表性的是 無蝦米輸入法!

育伶 最好的大學女同學 我覺得最具代表性的東西

是妳在某在寒冷的夜晚在校門口送上一雙手套給

不珍惜妳的他 雖然很怪 但那一刻我看到妳的真性情

家立 在軍中認識最聊得來的朋友

那部可以載著我到處飄到處玩的機車

讓我覺得軍旅不無聊

愛情公寓網站裡 還有網友的痕跡

無論是 高小孩 還是 金鋼芭比

甚至是一個被我發卡的不重要女孩= = (領便當去了~)

我每個月不同的髮型 是跟設計師之間的信賴

週日要去拿的新眼鏡

是我與這個令人心動大正妹店員自以為的信物

我跟妳之間有什麼?

六年前是那隻狗娃娃

六年後是良金牛肉乾 (我真的超級喜歡吃)

除此之外 我點播的那首歌妳不滿意

那這是我給妳的最後一首歌 那天在KTV用很搞笑的方式唱過

這次 請用心聆聽 這是我對妳的答覆

I Will Smile(戴愛玲&趙詠華)

(趙)如果說 如果你真的不想說
我們就安安靜靜看著天空 讓傷心走過

(戴)沒有人 沒有一個我愛的人
能讓我安安心心願意和他 共度這一生

(趙)也許該想通一些
(戴)也許該看開一些
(趙)在繁星無數的宇宙
(合)有一顆心為我閃爍

(趙)I will smile 哪怕淚在眼眶
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 才能再開一扇窗

(戴)I will smile 就算要面對那悲傷
情路上雖然跌跌撞撞 我很堅強

(趙)如果說 如果你還不是想說
我們就安安靜靜看著天空 讓傷心走過

(戴)沒有人 沒有一個我愛的人
能讓我安安心心願意和他 共度這一生

(趙)也許該想通一些
(戴)也許該看開一些
(趙)在繁星無數的宇宙
(合)有一顆心為我閃爍

(趙)I will smile 哪怕淚在眼眶
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 才能再開一扇窗

(戴)I will smile 就算要面對那悲傷
情路上雖然跌跌撞撞 我很堅強

(趙)誰也無法為你體會 那一段愛恨是如何交錯
(戴)只有自己最知道應該忘記什麼
我想每個女人都有 為愛情哭泣的時候
(趙)可是只要還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合)看一看依然蔚藍的天

(趙)I will smile 哪怕淚在眼眶
(合)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 才能再開一扇窗

(趙)I will smile
(合)就算要面對那悲傷
(趙)情路上雖然跌跌撞撞 我很堅強

(合)I will smile 哪怕淚在眼眶
(趙)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 才能再開一扇窗

(合)I will smile 就算要面對那悲傷
情路上雖然跌跌撞撞 我很堅強
(趙)親愛的你要微笑看明天

說實話 我看到妳今天早上寫的文章

真的很感動 我們真的經歷過很多事

但這個時間點 真的不適合

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忽冷忽熱 三分鐘熱度任性幼稚的死小孩

我喜歡自由 我不喜歡被綁住 我不想有壓力

但最近 真的有很大的壓力存在

妳的msn訊息跟簡訊 讓我喘不過去

我只想安靜個一陣子 不去想這些事

但卻揮之不去

我不討厭妳 我很喜歡跟妳聊天 但我是雙子 我有雙重個性

我也有想獨處的時候

我是男孩 雖然說不上男人 但我無法接受

雖然我老愛跟同學說 要是有正妹來倒追我該有多好

但事實發生 我知道我不能這麼草率的做決定

妳不停的付出 給我的只是壓力

一個男生不斷的接受卻也無以回報是很痛苦的

越到後來 我連看到妳喜歡用的msn表情都會討厭

我連看到妳的msn視窗都會忍不住移到別人的視窗去

我在髮廊感受到褲子裡手機震動了三次

我連接收都不想 妳覺得還要再這樣下去嗎

我對妳的感覺並沒有那麼討厭 事實上我是很喜歡你

我確定六年前有跟妳表白 不然我不會在之後那麼多年

總在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再衝一點

既然妳我的記憶有裂痕 也就無須再追究下去什麼是事實

我對妳的感覺很好 但被主動的感覺很不好

我在想會不會在一起之後 妳對我的好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小白臉

這樣講有點難聽 但感受就是這樣

就現階段來說 妳我真的在一起與不在一起

到底有什麼差別 妳能回來台灣嗎

最快也是一個月後的事 那現在談這個沒有意義啊

看到妳的文章 我真的嚇到了

妳的目光都放在我身上 但對一個想要自由空間的小孩來說

太沉重了 我只是一個沒多少戀愛經驗的小鬼

我不懂得愛人 辛苦的只是妳

或許 等我退伍了 有工作了 有收入了

可以付出了 妳成為正式老師回台了

我們可以站在平行線 妳對我還有感覺

我對妳還有感覺 目前談的種種問題

都在七月之後得以解決

我們再來談這些事情

這樣講夠清楚了嗎?

媽咪說"不愛人家就說清楚 不要拖人時間"

爸爸說"為什麼你愛我 我就一定要愛你呢"

大狗無辜的說"我認不出的不是你的衣

你的髮 而是你已轉變的心"

針對這次的風波 妳我承受的夠多了

我不想再繼續這樣的話題 就這樣吧

如這首歌的最後一句話

“親愛的你要微笑看明天"

明天過後 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給我一週的時間沉澱一下 不要簡訊 不要msn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