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收假囉

嘖嘖 放到忘了訂收假的機票= =

希望明天早上訂還有空位

最近跟幾個高中同學聯絡

他們好巧不巧都在竹南工作

這樣 如果我能在桃園上班

以後要聯絡也是蠻方便的

只是一直覺得自己沒什麼競爭力

就現階段的景氣來說

不過晚上幾個一陣子沒聯絡的人紛紛丟我msn

都說些鼓勵的話 讓人覺得很窩心

啊~~~友誼萬歲

最後附上一張新配眼鏡的近照

我度數還有減少耶

一年當兵少用電腦 還是有差的說

難道是已經有老花眼了 然後跟近視中和之後的結果!!

forget it

只是半夜用手機自拍 有點變態而且看不清楚

但比起死人白的相機

畫素很低的手機拍起來也是很朦朧啊

都不用修圖的勒

而黑眶好像也都長得差不多

呃…就當我在推銷電風扇吧XD

搞不好東x購物或xx人壽之類的會來找我做業務也說不定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