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

新訓時朝思幕想的一刻

在昨晚實現了

只是心情是出奇的平淡

而身體是意外的難受

或許是我用盡最後一分力氣跟同梯吃完最後一碗冰

在飛機上終於放肆的忽冷忽熱

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喊痛

看著那張看起來像山寨版的紙

總覺得付出的代價是不是太高了

不過我還是會記得最後一次莒光課自己在台上的真情流露

還是很高興交到了值得一輩子聯絡的好朋友

依然很慶幸自己學會了跟人鬼扯的本事

有很多話想說 但如果是不好的 我想也無須再寫了

只想把回憶留給美好的部分

我很喜歡那三天的花蓮行 即使沒有很多行程

但那種沒有時間壓力 隨性的生活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媽咪說 如果我能把一頓飯完完整整的吃完

就是對這份餐點最至高無上的讚許了

從六月初開始 我就過著退伍般的生活

感謝蛇王消失了好一陣子

感謝副連對我那麼好

副連真的是我心目中最標準的完美軍人

越到後來 日子爽到超過我的想像

而我最初的夢想也在此刻實現

我要當最爽的軍種最塞的單位裡最爽的預官

這個目標就這麼實現了

夢醒了 一切都過去了

留下來的 只有好朋友

一切的一切就隨風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