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ReadMore##

我比任何人都更愛我自己

比起關心別人我更關心我自己

所以對於崇尚平等的愛情來說

這一切好像不夠公平!?

我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我討厭寫是非題

因為我覺得世上沒有絕對的對錯

為什麼事情一定都要用二分法

於是有人發明更邪惡的多重是非題-人們稱之為選擇題

我討厭選擇題

因為我總喜歡選項之外的答案

為什麼一件事情就只能有那幾種看法?

當然更不用談最最邪惡的多重選擇題

我高中成績那麼差 百分百是這惡魔害的

但偏偏老師好像都喜歡小朋友選他們所設計出來的答案

可惜 我不是個乖寶寶!

我是個心思非常細的人

我不是很明白妳給我看那17年故事的用意

事情過了這麼多天 我也還真能忍

可能身體一直不舒服 讓我一直不想在網誌寫這方面的事

但其實搞不好很多人在等的就是這個= =+

看到後來我會覺得

妳是要讓我知道妳很搶手 所以要珍惜?

還是告訴我 其實我該放手 妳們才是天生一對?

妳或許沒想那麼多 只是單純想與我分享

所以是我神經太小條 還是妳神經太大條了呢?

我是個與眾不同的人

妳做了非常多讓人覺得感動的事

周遭的所有人都說我非常好運 非常幸福

但是我卻有種想嘆氣的感覺

因為搞浪漫的專利被妳搶走了

雖然說沒有什麼事非得男生來或女生來

只是我覺得這一種樂趣被奪走了

妳什麼都設想到了 什麼都做好了 所以我就變得…像根木頭?

有人關心你不好嗎? ←大概有n百個人問我同樣一句話

妳也問過了三次 不知道耶 我真的是與聚不同的人

如果妳高興 那就好了 如果妳不覺得這一切有些不公平 那…就好了

我不喜歡被當成小孩子的感覺

雖然妳是老師 而我的心智像個小孩

但我還是不喜歡被當成小孩 用對小孩的口吻跟我講話

叮嚀我幾點要幹嘛 要吃什麼 要做什麼

在家裡有一個媽就夠了 然後無間迴圈又來了

有人這麼關心你不好嗎? 又是n百人一人一句

不知道耶 我就不是正常人!

妳很衝 妳很努力 妳什麼事都可以改變

我不知道我這一寫 會不會又讓妳覺得受傷或是想改變什麼

我知道女生跟男生真的不一樣

這樣寫真的會讓人很傷心 但妳真的是遇到對手了!!

全世界男人搶著要的女人 我偏偏就是他媽的不珍惜

但妳知道的

我就是不喜歡照著規定來 我喜歡自由

不喜歡被念 不喜歡一成不變 不喜歡字典

不喜歡標準答案 不喜歡如人所預期

我就像風箏

收放之間 很困難

妳說 我比較想妳還是牛肉乾

我肯定給妳一個妳不想聽的答案

但如果妳這麼說 比較想被錄取還是想吃牛肉乾

我會說 我比較想妳!

那麼妳聽出差別了嗎?

妳也不用改變 或許要改的是我

只要妳覺得高興

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