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今天媽咪不知那根筋不對 一早開始就對全家發脾氣

為什麼不對OK發脾氣勒(誤)

中午三個男人被趕出去自己找東西吃

吃飽回來爸爸一聲不響的把車開走…

留在家中的我們 日子想必不好過

媽咪就在酸 人家都找到好工作了啦

你爸以前班上的第一名現在還不是在我家牛排開貨車

工作是要自己積極去找的 不是整天等天上掉下來禮物….

ok, fine. It’s enough.

打開104 把以前填的履歷修改一番 然後開放

半小時後 某銀行人資簡訊mail一起來 要我10號去面試

呃…媽咪吐一句 不要吧(驚恐的眼神)

這家真的有夠狠 面試時間3.5小時 面試考試性向問卷通通來

只是這樣應該可以暫時堵住她的嘴

我繼續看著其他公司

自己明明是學資訊卻不想找整天寫程式的工作

就跟念烘培的跟你說不想去西點店上班一樣

媽咪說 選業務類的啊 比較可以快速了解公司整體運作

也可以知道市場跟競爭者的狀況 快速建立人脈啊

但我想此業務應該不等同於保險的業務…

不知道耶

很想進像中華電研這樣 可以做點研究 學新東西

程式寫是寫 不是寫整天 偶爾寫寫文件 讀讀paper 很棒啊

但是孤注一擲也是很危險 雖然我有無比的信心跟過人的好運加持

像竹科那樣操到爆的工作 在經歷過兵役後真的覺得夠了 不想這麼衝

然後再看看外商啊 科技業啊

要會c c++ java c# linux perl… 通通都給你會就好啦

我現在是一個也不會 我到底在幹什麼也不知道

看著嚇死人的成績單 分數好像國小小朋友的月考分數…

那為什麼卻彷彿沒有相對應的實力= = 學過全部還回去…

現在學又好像來不及了… 面試時腦袋空空要怎麼辦…

啊 煩死了 還是…

等人主動來找我好了 只是通常這樣的公司也不一定想去

到底…

啊 雖然我很喜歡妳送的禮物

但是真的太貴重了 我收不起啊~~~~

嘖嘖…

爸爸晚上回來 說他去做了車子的大保養

聽到某銀行找我面試的消息

接著說 他找你如果錄取了還好 沒錄取也會叫你先做業務試試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