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感

果然開始玩噗浪之後 就不怎麼想寫網誌了

情緒不必累積太多 隨想隨寫 心情自然也就更容易感到快樂

最近老是往外跑 有約會 有面試 有聚會 今天還跑去三年沒去的教會

跟很多人聊絡 各個時期的同學 朋友 同梯 都在這段時間內偶有小聊

最近 日子真的過得蠻快樂的 我想多半是那無與倫比的自信

彷彿是宣告我的求學生涯交了張漂亮的成績單

無論是自己 朋友 面試者 都給我很大很大的自信

大學必修的三學分 愛情一直死當

最近 卻覺得是神要我來好好學這門課了

無神論者可以視之為無窮盡的宇宙(秘密這本書說的)

當然你要用其他代名詞也行

有一個比藤井樹更寫真 卻比九把刀更誇張的女孩

讓我經歷了想像不到的生活 比扯鈴還扯 原諒我這麼形容

其實在妳那15封簡訊之前 我一直想像可以跟妳交往

只是我不得不承認有點大男人 總覺得一切太順利反而失去了興緻

就像玩遊戲突然被用金手指把所有能力值加滿= =

那種瞬間的失落感 很空虛很虛幻的感覺

但是妳還是一直都對我很好 照三餐的關心 全世界都跟我說那裡找來這麼好的啊

我卻覺得有點煩 然後不適應 完完全全的不知福

我想要有一種耍噁心情趣 但妳用了之後我就興致缺缺 因為兩個人都噁心就真的會噁心了

所以妳從沒聽過我說 很想妳 很喜歡妳 之類的話= =

妳說在看變型金鋼的時候會不會偷看妳在做什麼 其實…我看得超專心的XD

妳說下次可不可以把手借給妳 這個… 我想過不知道幾百次了…

我想過如果在看電影的時候不自覺得把手牽起來好像不錯

也想過在過馬路的時候可以牽

但是 這招我七年前的暑假就失敗了 即使先說明了 我還是…

七年後還是一樣沒有比較爭氣 最後還是妳先說出口了…

連妳家裝spa還叫我來試試 都讓我好害羞喔>/////<

這幾次的約會啊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跟同學朋友出來聚會的感覺

我沒有多想太多 就是單純的交談 就這樣吧 維持目前的相處方式

我的手常常很冰 不怕自己來牽啊~~~

最近敗犬女王下檔 來了個神鵰俠侶 姑姑啊姑姑~~~

就連坐車無聊拿起手機玩的RPG 女角的武功還比較強…

我一直覺得是上班族姐姐帶著大學生弟弟在逛街的感覺

雖然心裡總是有個大男人 但事實上我什麼都不懂的能力似乎也適合被人照顧

所以好像也不錯…..

看著爸媽的相處模式 慢慢的覺得這一切可能都是遺傳

媽咪喜歡念東念西 邊做家事邊念 爸爸在旁玩著遊戲

但是老爸忍到極限 也會大吼 然後媽咪氣勢又消下來 一切又來到新的平衡狀態

媽咪老是念 你這樣整天與電腦為伍 你老婆以後一定天天跟你吵架

家事都老婆在做 你就顧著打電動 看她怎麼受得了

嘖嘖 我分不清楚到底是要講給誰聽了啦= =+

所以就這樣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那一點好 但妳願意這樣付出的話就真的辛苦妳了= =

我也慢慢發現 男生跟女生真的不一樣

在乎的東西真的完完全全是兩個獨立事件…

所以

高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