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

最近找工作終於有個階段性的成果

有的公司要我 但我不要他

不要我的公司 自然也不會找我

被錄取了呢 卻又喜歡聽閒言閒語 討論裡面的是非

人總是不滿足於現況…

##ReadMore##

有的人呢 預料中的事被預料外給擊敗

總有滿腹委屈 但原諒我 有時太理性 覺得多從不同的角度來看

更客觀來看事情 很多事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人總是把事情想得太美好而被現實擊垮

人也總是把事情想得太慘以致於雪上加霜

有的人為了單純的想法 做出很衝的事情

轉過頭來 我才終於明白近日的種種現象

原來事出有因 事出本有因 只是此因也太令我震驚

人總是會有同理心 搞得自己心情也有點傷心

但我有時就是太理性 總覺得事情應該看遠點 想通一點

所以似乎沒什麼事可以讓我難過許久 或許你會說冷血

但 這是適應殘酷世界最好的方法

如果你看得懂上述在寫什麼 那麼你必定非常的了解我

不然 看不懂其實是正常的 因為我就不是一個正常的人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