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

回高雄老家短短兩天 卻覺得什麼都變了

好像我離開很久了一般 Plurk變得好陌生 莫名的寂寞感

堂哥交往八年的女友 去年新蓋好的新娘房

阿伯住院龐大的醫藥費 女友的媽要求10萬娉金

銀行強制從薪水扣除的卡債 一怒之下遞出的離職信

阿伯後事的喪葬費 為了女友被女友的媽強迫吃下的檳榔

女友的媽解除盛宴之後的訂婚 再怎樣都拿不出的10萬

種種不願卻只能放開的另一隻手 竟牽起戴著名貴鑽戒的第三隻手

八年過了的堂哥 還留下了什麼?

大姑說 交女朋友了沒? 兩個人玩玩可以 但如果要論及婚嫁

一定要好好考慮清楚 千萬不要一見鐘情就直接娶回家 像大姑的媳婦一樣

煩都煩死了呀~~~~

表哥同年貌美的老婆 一個月10次的作臉券

每天都不一樣的衣服 表哥帶團必去老婆龍虎潭的名產店

老婆自用老公則補貼家用的收入 家中擺出高姿態的貴夫人

經過了這些年43歲還生不出孩子的她 不抱什麼希望的大姑….

至於妳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你的動作其實我也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愛情的面前 我們真的太渺小 應該怎麼說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苦惱 其實我很害怕妳想要的我都做不到

除了單純的接受 誰能承諾天荒地老 我的苦笑 希望妳能明暸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煎熬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緣份如此美妙 卻又如此困擾 是歡笑迷宮 又像寂寞監牢 讓人只想逃跑

嘿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我 常常覺得無以回報

它無法強求 它出現的時候也無從閃躲

我改了一點點歌詞 更符合我近來的心情

為什麼別人眼中的妳是那麼完美 我卻總是不懂得欣賞

為什麼妳做了那麼多令人感動的事 我卻老說妳不夠好

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是妳在付出 我在抱怨

我是一個不值得愛的人 亦是不懂體貼之人

這樣下去 痛苦的只有妳而已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不懂得愛

臨行前 大姑說

下次帶女朋友回來給大姑看一看呀!

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