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復何求

其實這篇在撲浪上發過了

但有些深刻的事還是紀錄在blog上保存才更有意義

晚上接到了一通電話

讓我下午莫名低落的情緒有了極大的轉變

是許益豪打來的!

我聽聲音猜了三次 有點像peter 但我跟他八字不合 應該不可能

又猜poa 但是也不是 據說poa還沒脫離苦海 只是也快了

他說他好傷心 我都猜錯

其實我也很歹勢 居然這麼有心耶

他是連上一個志願役阿兵哥

當初剛到連上的時候還以為他對我有敵意 因為臉很臭很不友善

但相處久了才發現他平常就是那副死臉 只有休假才會有笑容

熟了之後常到我房裡來聊天 說說蛇王的是非

他說要刻個章送我做紀念 雖然我退伍時他正好休假就沒拿到

不過還真是讓人感動

電話中 他只單純的關心我最近的生活 找工作了沒

沒跟我多講裡面的事 只說該爛掉的都爛掉了 該爆的也爆了 哈哈

一整個很窩心

他說 有誰後伍之後還能被打電話關心的 這句倒是很實在

退伍之後是接了幾通軍中的電話 只是打來的動機真的不單純

像他這樣 才叫人真正感動啊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常聯絡 或許沒什麼交集或是共通的聯絡平台

比如說msn或撲浪

但這一刻的感動 我想就夠啦

一年的軍旅生涯 得此來電 夫復何求呀~~~~

感情的事情不能承諾永久

但求保有感動的那一刻

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