潰堤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下午上班聽著歌 想起最近發生的事

竟然鼻酸 然後止不住的淚在眼眶轉呀轉

沒想到服完役回來 竟然這麼容易就示弱了

或許是我太在乎了吧

我的心一直都飄浮不定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事情真的太突然了 殺得我措手不及

我居然只能眼睜睜看著它發生 然後被指著鼻子罵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掛上電話 再也忍不住的情緒

在plurk上漫無目的亂撲 網路上怎麼也找不到我要的方向

看起來已無可挽回 但總期盼有奇跡出現

如果這是神的旨意 那麼請給我更多的信心 因為祢總會幫我安排最適合我的

如果這是一種考驗 請容許我戰到最後一刻 即使希望已渺茫

轉過身 看看周圍 其實我很幸福 我擁有很多

我比電視上受災戶幸福很多

所以無論最後結果如何

請繼續給我無比的信心與毅力 釋放我毫無保留的才華

至少有一天 再度提起時 臉上是燦爛的微笑

而今日的淚水昇華成甜密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