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大改版啦!

「各位旅客 內壢站到了!」
旁邊有個小胖妹轉頭跟媽媽說 阿姨家要到了
耶~~~她會傳好料的給我吃~~~
##ReadMore##
昨晚把自己負責的章節修改完就寄了出去
今天組長可能太忙了吧 沒再跟我講要繼續改些什麼
所以終於有機會好好的把這陣子沒看的RSS FEED爬完
一整天驚奇不斷 有種一直挖到寶的感覺
很棒的應用 很新的功能 一整個很HIGH
只是會覺得 即使我視自己為網路應用的POWER USER
但多少還是會對科技感到排斥
知道有些東西很讚 但看一看設定有點麻煩就算了
知道有些功能比手邊在用的好 但就是覺得簡單一點也OK 懶得學了
所以…突然有一種覺得科技人很悲哀的感覺
一直不停的被時間推著走 逼迫要有更創意的發明
但是知音難尋呀 FACEBOOK也已經成立三年多了
紅到台灣來也是最近的事 而且主要是靠農場跟餐城紅的= =a
網路是很美好的 大家都在上面築夢 只是這場夢有沒有醒來的一天?
快下班前決定把部落格來個大改版!
因為以綠色為主的夏天就快過了
所以想來個以紫黑色系為主的冷酷風格
因為最近要換工作了 所以換個心情
因為有些新奇好玩的東西想放到部落格上來玩
好啦
好啦
其實是因為原來版面放不下那個美女時鐘啦>////<
還是版面大一點才能抓得住時間呀^^
公告一下:

為了怕跟Twitter一樣搞不清楚留言是在回那一篇 所以我把chatbox拿掉了

以後可以直接在文章底下留言,如果不行,請在撲浪跟我說= =a

最後…
我低頭看了小胖妹一眼
心裡OS:

妳還能這樣不顧形象的大吃特吃也沒幾年了呀!

準備進入萬惡的減肥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