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朋友圈

今天高原生日 找了一群人去唱歌

其他人都是他國中同學 只有我一個大學同學

雖然感覺上會怪怪的 走錯包廂的感覺

但事實上 卻好很多 反正歌來就一直唱就是了= =

##ReadMore##

其實到現在還有那麼多國中同學在聯絡 真的蠻厲害的

他甚至還能找到國小的 做人之成功令人欽佩

唱歌的過程中 又給了我一些想法

人生的每個階段如果能找齊唱歌咖 以後找團就方便許多

偏偏 本人國小還在聯絡的同學是0

國中1 但他不愛唱歌 高中2 但也不喜歡唱歌

 大學看來是最有可能的 而研所都是科技宅 算了= =

嘖嘖

不過即便像高原有這麼好的人際關係

還是會面臨某時期找咖不易 必須混搭出團的困擾

這個理想還是蠻有挑戰性的

或許…

以後我的小孩要念國小的時候

我就告訴他每個人生階段應該要留下足夠開包廂的好友

這是爸爸的心路歷程呀

然後我兒/女就會說

爸 我不喜歡唱歌啦!

死小孩!滾出我家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