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辭職了!

早上把一些沒完成的工作交接給新來的替代役

正式宣告我在這裡的工作已全然結束

和平常一樣 10點半過後 就到八樓去訂午餐

今天訂土托魚羹麵

##ReadMore##

之後被抓去出公差 從一樓搬20公升飲用水上五樓

又讓我想起成功嶺了 只是體力差了很多 太久沒運動

搬完之後 遇到主管 說要請我吃飯= =

他昨天才剛急性腸胃炎 今天等於是用命在跟我吃飯

我點了墨魚麵 真的超久沒吃到了 自從內壢那家和harry常去的店關了之後

主管跟我分享了以卵擊石、電機台、電聯車、血尿集團的秘辛 覺得收獲不少

跟我說保持聯絡 聽了覺得暖暖的

回到公司後 開始跑最後的手續 最捨不得的NB 識別證 一堆小東西

要找主任 其實讓我有些緊張 但秘書說她不在 去開會了

下午三點 我坐在位子上空等 有點後悔太早還NB

決定到步行10分鐘外的那家現打果汁店晃晃

點了杯最愛的綜合果汁 以後應該很難再來光顧了

回到公司 主任回來了 更緊張了我

要知道她可是女的 而且大肚子 要是肚子裡還是個女的 你知道多有殺傷力!

要給我簽名嗎?

台北不是你的家!?

嗯 其實你真的好可惜

我們面試了20幾個人 你是第一個讓所長 VP點頭的耶

應該不是覺得工作無聊才走的吧

我聽說你不太愛coding 所以一直不敢找你談

要去新公司 好擔心你會被埋沒

我認識那邊的所長 是個老人呀

之前有剛畢業的女生進去 同事都是年紀很大的

每天要幫忙泡茶 還要看溫度 我看了真不忍

不管如何祝你一切順利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

還是可以再回來喔!

我跟她說對這裡的工作真的很感興趣

也不是不喜歡coding啦

聽到最後一句話 其實讓我很感動

不管這段話是不是制式台詞 其中包含多少真心

我只想單純的相信

我很感動 這就夠了

覺得在這個短暫人生階段 畢業了

四點 辦完所有手續

想著要不要跟同事道別 但我實在不喜歡離別的場面

而且真的太害羞了 所以選擇背著背包大步走出去

選擇頭也不回的踏上回家的路

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有感受到 會一直放在心裡

僅以此篇紀念我在這裡的一切

台北 暫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