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

我發現我蠻容易參加「K歌混搭團」的

早在七月就有辦過一次某D姓小姐跟我大學同學一起唱歌

然後參加了高原的國中同學只混到我一個的K歌團

今天參加亭光+同學+學妹+學妹的同學+同學的替代役同梯的團……..

##ReadMore##

反正一個點不會跟超過三個點有太多相依 但彼此都有一點關聯

然後新訓同梯說要找我跟他的大學同學一起唱

奇怪 原來我這麼適合參加混搭團呀

不過因為下週還有碩班同學會+唱歌團 所以推掉了

好吧 其實這種混搭團還不錯 可以多認識一些不一樣的人

尷尬的時候可以把麥克風拿起來唱 不然喝杯卡布奇諾再不停跑廁所

今天聽到了幾首不錯的歌 下次去KTV可以拿出來表現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 重新下載千千靜聽

發現這軟體進步好多 尤其是動態歌詞顯示模式

真的很卡拉OK

再配合video2mp3的大絕

以後要練習唱歌可是方便多了

雖然我本來就超級會唱的啦 哈哈哈哈

不過有些歌很怪 每次去KTV一定會點

但就是偏偏不會在家裡聽 真是怪了~

WHO CARES ? HAPPY MAT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