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說不出的空虛感

自從上週一連串的聚餐唱歌轟炸結束之後

我就變成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覺得心裡破了一個洞…

##ReadMore##

工作上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一切都還剛起步 而且有非常強大的同學網

讓我總能早一步知道一些消息

下班之後

少去了兩小時的通車

卻多了兩小時的空虛

回到家 把菜收一收 噗浪文看完一遍

然後呢… 我就對著電腦發呆 問自己 然後呢?

人生總有許多無奈

當初的夢想 我達成了 父母卻覺得 真沒出息

人真的很難講 總有很多不滿足

我看不出來這樣的生活有什麼不好

人的一生難道就得窮得只剩下錢

父母的意見未必是對的 但我們卻怎麼也無法反駁

錢 夠用就好了嘛 但…為什麼我回到家卻是這麼的空虛

看起來是兩回事 但卻很容易讓我混為一談

人的心情就是沒有辦法永遠的理性與邏輯

如果這是我下半輩子的生活 那麼在一開始就如此空虛實在說不過去

於是我把停擺好久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拿出來看

體會劇中人的喜怒哀樂 竟填滿了我的空虛

生活不只是這樣單純的上班下班 而是應該有更多層次的學習

生活上的 感情上的 種種 都是培養自己成為更完整的人 不是嗎?

寫論文的時候要把各種因素單純化 數據才跑得出來

但是體驗人生 卻要用各種媒介來豐富自己的生活

因為… 這才是人生呀!

所以大家來用MOD吧!

我對不起大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