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也要養寵物!

最近農場的肥料漲了10倍多

花在上面的時間也少了

發現PET SOCIATY好像不錯玩

但跟我家大狗比還是差太多了

假日玩WOW的時候發現

居然也有養寵物的感覺耶

我可憐的小小術士50級之後跑到環形山玩耍

在入口的獵人旁邊 多了個賣恐龍坐騎的npc

一如往常看到驚嘆號就接下任務

這任務其實有點困難

賣恐龍的叔叔說 這個恐龍本身有毒

所以一般人坐上去幾小時後就會被毒死XDD

所以為了讓你適應牠的毒性

必須去給成年的毒皮恐龍咬到中毒20次!

這實在非常的困難XDDD

在我被毒得百毒不侵之後 叔叔說

真不敢相信你這麼有心 但是因為這龍很兇狠

所以要養一隻可以騎的 必須從小開始

於是我去偷了一些恐龍蛋 讓叔叔幫忙照顧 收下一隻成功孵化的幼龍後

叔叔要我帶著牠到處探險 然後收集掉落的乳牙

當20顆乳牙都掉光的時候 就表現這隻龍可以騎了呀

然後 就看著幼龍每天對我予取予求

每天只能達成牠一個願望 然後才會開心的掉一顆牙給我

然後隔天再來 嘖嘖

這樣要搞到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勒

據說長大之後還要準備很多材料跟錢做坐墊跟韁繩

真是…

真的是…

太有趣了(大心)

哈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