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雖然是幾個小時之後才邁入2010

不過反正現在就很快樂了 所以也不差那一點啦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過得很哀怨

10點早早躺在營部的床上

不管外面那些試著苦中作樂的人

我告訴自己說 以後每一年的跨年都要好好珍惜

雖然今年我還是一樣待在家裡

沒有出去參加跨年演唱會

也沒有其他慶祝活動 ( 其實明明上週就先辦了XDD)

但還是覺得很幸福

縱使身邊還是缺個人

還是覺得很溫暖 很快樂

一直以來 發生太多讓人高興的事

無論是工作 人際 物質 精神 都有很大的滿足

所以感覺還是超讚的啦

嗯嗯 我會記得以後跨年要繼續的high下去

無論是何種形式

因為我知道

我還可以更幸福

謝謝豐富我生命的你們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