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單車的夕陽。漫步鄉間

我的小摺好久沒出動了

下午在回奶奶家之前

就決定今天一定要讓它出來曬曬太陽

才剛想完 就下起大雨了= =a

想說算了 但媽咪說 奶奶家不會下啦

把小摺放上休旅車 也不是什麼難事

回到奶奶家 想說裝上買車時送的打氣筒

正好輪胎沒氣了

免費的打氣筒打半天都沒用

然後爸爸來了 爺爺來了 鄰居也來了

每個人七嘴八舌 談論起各自的鐵馬專業

我在旁邊只有一個念頭

以後類似這類的事情 就給長者一個發揮的空間吧

這不僅可讓他們緬懷過去 更可一展當年英姿

何樂而不為

氣最後是打好了 就在換了三個打氣筒之後

然後下雨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 媽咪還是老話一句 所以我就伴著毛毛細雨出發

許久沒走的小路 繞到附近看看

水圳、賽車場 還有蓋到一半的桃園捷運 某個站…

騎一圈回來 再陪著家人步行一次

小摺換我弟騎 這樣的悠閒時光 也屬難得

回家前 爺爺要我們把三大麻袋的雞屎搬上車

我爸很高興終於買到肥料了

才發現 我們家大狗一點都不臭

今天的生活 很讚!

這不是坐在驕車裡吹冷氣可以感受的純樸幸福

這才是人生!

圖片在這裡